close
抗炎,你好,目前,效果,br
提問: 我咳血4天了,請幫幫我
●患者性別:男前2天早上起來感覺嗓子卡痰.結果一吐全是血.而且嗓子不停的癢,一直有卡痰的感覺,但是咳嗽吐出來的全是血.做X光說肺部有陰影,CT顯示說肺部左側第4肋間有片狀陰,密度不均勻.懷疑是肺結核.去結核防治所后醫生在耳朵上取血化驗后說血像比較高.但是不肯定是結核.讓我回家先打一個星期點滴消炎看看.于是我打了3天的甲硝唑和啊奇霉素.但是仍然沒有停止咳血每天都會有10分-15分這樣的癥狀.然后嗓子就不癢了.但是每天都咳.請問,我現在應該怎么辦?我感覺起來越來越重了已經.我們這里的醫生還不能確定是肺結核.我去大城市做肺結核確診的實驗也要3天.我現在該怎么辦?請幫幫我●患者年齡:22●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5●目前一般情況:比較嚴重●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
医师解答: 你好:你目前還應該抗炎治療,不妨用頭孢坐林鈉治療7天看有否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