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你的,你好,你可以,有可能
提問: 便秘出血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0您好。最近我出現便秘情況。這2天還帶有血,而且不少,鮮紅色的,也有深色稠稠的血液。有點擔心,是屬于痔瘡嗎?總不會是什么直腸癌吧?會不會跟我作息飲食不規律有關。之前我都不會有便秘,一直很順暢,每天早上都會去廁所的。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不知道平時應該注意點什么,吃點什么潤腸的東西,喝蜂蜜有用嗎?是不是不可以吃太辣的東西?還是馬上到醫院就診?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肛裂或痔瘡吧,不會是直腸癌。您平時可以吃一些含纖維素多得蔬菜,如芹菜,韭菜等,可以多吃水果,香蕉,蜂蜜也有潤腸作用。要戒辛辣刺激性食物。若血多的話建議去醫院治療
便血有可能是肛裂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痔瘡引起的,如果出血量多,必須引起注意,做好去醫院肛腸科檢查確診。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還是屬于便秘的癥狀的,所以說建議你最好是 積極的到醫院的肛腸科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的。而是不是屬于直腸癌你可以做一下病理檢查看一下。
飲食改善后如果仍是這種情況(便血),應該立即到醫院就醫,另外每天要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