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你的,都是,在我,也可
提問: 在肋骨和腹部交接處(正中偏左部位)疼痛
在肋骨和腹部交接處(正中偏左部位)疼痛,已有三至四年歷史,以前去醫院請醫生看過,醫生說是胃疼,但我自己感覺這種疼和胃疼不一樣。后來,又沒有疼痛,我也就沒有當回事。但是,現在又開始疼痛。主要癥狀是:晚飯后,就開始疼痛,疼痛持續2~3個小時,用手壓住疼痛部位,有時顯加重的感覺。這種疼痛多在春、秋、冬季,我不知道這是什么原因,請專家定論,以便及時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是胃病引起的疼痛,也可能是肝病引起的,應該做詳細的檢查,積極治療 至于叫“糖果妹”的網友提到的兩連都痛,應該不會是胃病,很有可能是肝臟的病變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還是考慮是屬于有胃炎的可能,所以說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
在我肋骨下方,左邊和右邊都是痛,請問,這疑是什么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