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是,你是,侏儒,后天性
提問: 我是侏儒患者,但我為什么不能發育
我是侏儒患者,但我為什么不能發育.我現在23了.身高1.5米,請問我怎么辦,可以推薦一個比較權威的醫院嗎?我現在就象一個小孩子?
第一次問題補充:有的人認為矮顯得可愛,可是我在家中承受了太多的責任與義務,我現在是大二,如果我能和正常人一樣,我不會選擇讀書,因為我不適合讀書.但我不可以象正常人一樣,我只有選擇讀書,可他又不適合我,所以我現在不想可愛,我想成熟,盡管成熟不代表一切,但他至少可以使我承受我應該承受的東西,因為我現在象個小孩子,我無法做我想做的,愛我所愛的,當你站在我的立場,你還會選擇我這樣的嗎.當然我知道你說那些話沒有一點惡意,完全是憑感覺而發.
医师解答: 您好:我不認為你是侏儒者,因為在我生活的周圍也有很多人也是1.5米左右的,那不是有很多侏儒者? 身高跟遺傳有很大關系.現在科技很發達,比如:藥物增高.我提倡通過后天性的鍛煉來達到增高的目的.比如:打籃球/跳繩/跑步都可以增高.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缺點,其實矮并不全是一個缺點,它也是一個優點,矮的人長得像小孩子,是給人一種可愛感.讓人覺得你是永遠不會老的那種人.
病人的特點是隨著年齡增長其高度和體重越來越落后于同年齡組的孩子,肌肉不發達,面容稚氣,皮膚早年起皺呈“小老人“,身材比例勻稱,智力發育佳,成年后無副性征,女性無乳房發育及月經,男性無胡須,喉結,睪丸細小,甚至隱睪,陰莖和前列腺發育不良形如幼兒,無陰毛,腋毛。可以到我們的名醫名院中查詢。
目前對于這類疾病,治療主要是進行激素補充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