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完全性,呼吸,疾病,性病
提問: 我睡眠不好,多夢,睡覺時腰部不適,請問我這是什么
我今年34歲。 請問我得如何治療?另外我吃完飯后,有時會感到呼吸困難,是否與傳導阻滯有關?應怎樣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 謝謝你,wengweng。 我幾年前是不完全性性右束支傳導阻滯,最近體檢結果是完全性傳導阻滯。這兩天呼吸困難,晚上特別嚴重,幾乎不能入睡,而且胸部發悶。您看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不完全性性右束支傳導阻滯,發展為完全性傳導阻滯,提示病情在進展.應作心臟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呼吸困難可能與心臟有關.
您的情況可能與您的過度疲勞,睡眠時間短,睡覺姿勢有關,“呼吸困難”可能與您的傳導阻滯有關。治療得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作相應的治療。
胸悶的原因: 一、功能性胸悶(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在門窗密閉、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甚至與別人發生口角、爭執,或處于氣壓偏低的氣候中,往往會產生胸悶、疲勞的感覺。經過短時間的休息、開窗通風或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思想放松、調節情緒,很快就能恢復正常。像這一類的胸悶可以說是功能性的胸悶,不必緊張、也不必治療。 二、病理性胸悶(即有器質性病變的胸悶):胸悶不僅可以是生理性的,也可以是由于身體內某些器官發生疾病而引起的,即病理性的胸悶。如: 1.呼吸道受阻:氣管支氣管內長腫瘤、氣管狹窄,氣管受外壓(甲狀腺腫大、縱隔內長腫瘤); 2.肺部疾病:肺氣腫、支氣管炎、哮喘、肺不張、肺梗塞、氣胸; 3.心臟疾病:某些先天性心臟病風濕性心臟瓣膜病、冠心病、心臟腫瘤; 4.膈肌病變:膈肌膨升癥、膈肌麻痹癥; 5.體液代謝和酸堿平衡失調等。 建議查處病因,并給予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