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霉素,氨基,抗生素,菌苗,您的
提問: 感覺右胸內有一處偶爾疼痛,但不劇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確認病情,應服何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個月了。●目前一般情況:偶爾疼痛,并不劇烈。右胸一點部位。●病史:沒有發現類似經歷●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氣管炎。我沒有接受治療,因為經濟原因,并且癥狀很輕●輔助檢查:胸透視,沒有問題;驗血也正常。●其它:沒有
第一次問題補充:醫生說,是支氣管炎癥,讓我自己買阿齊霉素服用,但我沒有做。我原以為過些日子會好,但現在還是那樣,偶爾疼,但不是持續的痛。有一點胸悶(右胸)
医师解答: 慢性支氣管炎的治療 : 急性發作期治療 1. 控制感染 常用藥物有青霉素G、紅霉素、氨基甙類、喹諾酮類、頭孢菌素類抗生素等。近年來呼吸道 革蘭氏陰性桿菌感染有增多的趨勢。對嚴重感染應強調依據痰菌培養與藥敏試驗的結果選用有效的抗生素聯合應用,如青霉素類或頭孢菌素加氨基甙類藥物的聯用等。 2. 祛痰鎮咳 氯化銨、必嗽平、、碘化鉀、α-糜蛋白酶、甘草片、蛇膽川貝液、鮮竹瀝等。 3. 解痙平喘 氨茶堿、喘啶、舒喘靈以及強力安喘通等。 緩解期治療 預防上呼吸道感染,避免不良刺激,戒煙、酒及辛辣刺激食物。喘息型慢支應盡量避免接觸過敏原及禁食異性過敏蛋白,堅持體育鍛煉,每天做深呼吸,著重練習腹式呼吸。 預防感冒,應用流感疫苗、酯多糖等、氣管炎菌苗、核酪、或丙種球蛋白。 清除病灶,如鼻炎、鼻竇炎、咽炎。 
是肺吧
根據您的情況,您有可能是神經一過性的,一般不用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