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你的,霉素,慢性胃炎,胃粘膜
提問: 明明白白
我的似乎是胃病的癥狀是:一,經?岣芯醯轎敢?有時吃飽了飯,還是有餓的感覺似的.二,最近三四個月,看到剩飯之類,總有惡心,想吐的感覺(當然不會是懷孕方面的事),三,經常夜里嘴里會不知不覺含有口水,早晨起來就感覺到,挺難受的,也有好長時間了!去醫院檢查,醫生也只是說,簡單的胃炎,胃酸而已,開了點西藥而已.我感覺似乎沒那么簡單,這些癥狀的卻挺難受的,也挺羞于出口的,真的想治好它們!望專家幫幫我吧,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多一些專家回答回答我啊,讓我更,更,更,更明白些,呵呵哈
第二次問題補充:首先,謝謝你的回答,不過我已經積極的去醫院檢查了,:),可醫生沒讓我進行胃鏡檢查,聽了我的情況,說我只是胃炎,胃酸而已,開了點西藥給我,就完了!哦!什么是慢性胃炎,對于我的情況,應該吃點藥沒什么問題嘍哦!謝謝,非常感謝!
第三次問題補充:哦,這可最后一次補充了,可不能再出現問題了,可我還是有個問題,什么叫膽汁反流,是不是和我晚上不知不覺嘴里含有口水有關呢,反流嗎!如果是,像上面所說是不是服用胃復安和膽酪胺治療就有用了呢,謝謝,謝謝,非常感謝!希望不要再出現問題了,呵呵!
医师解答: 下面知識供參考: 慢性胃炎的治療:   1.消除病因去除致病因素,如戒煙茶酒,避免對胃粘膜有刺激的食物和藥物;如胃鏡檢查發現明顯膽汁返流者,可服用胃復安和膽酪胺治療。   2.藥物治療①缺胃酸或低胃酸者可服取用1%稀鹽酸和胃蛋白酶合劑。②高胃酸者可服用氫氧化鋁凝膠、胃舒平和甲氰咪胍等。③疼痛發作時可服用阿托品、普魯本辛和顛茄制劑。④抗菌藥物:由于低胃酸或缺胃酸常可使胃內細菌繁,對本病的發展有一定的關系.可短期內選用不易被吸收的抗菌藥物口服,如痢特靈、慶大霉素、鏈霉素等。⑤中成藥:香砂養胃九、陳香露和猴菇菌片等,對改善腹痛、腹脹、噯氣、惡心和嘔吐等癥狀有效。③缺鐵性貧血者可補充鐵劑;有惡性貧血者可注射維生素B12。   3.手術治療:胃鏡檢查所見即使是炎癥、糜爛或潰瘍,而病理檢查發現有癌變可疑者,即應考慮手術治療。病理檢查為胃粘膜輕度間變或腸腺化生者,則不應急于手術,而宜每3~6個月進行X線或纖維胃鏡及胃粘膜活檢隨訪。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就是胃炎的表現,應該吃一些抑酸藥就會有好轉的。不要有太大的擔心
你好; 正常在胃的出口有一個“開關”,即幽門括約肌,放松時允許胃內食糜通過進入十二指腸。如幽門括約肌“關不緊”,則十二指腸內的膽汁可以反流入胃造成慢性胃炎,這叫膽汁反流。
跟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確實是屬于有慢性胃炎的癥狀,所以說建議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