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泌物,您的,丘疹,阿司匹林,消化道
提問: 急切求助
昨天下午感到有點暈(不是昏),上床又睡不著,只覺得天旋地轉,躺了陣,稍好了些。但還是有些暈,直到今天。前天去逛街,坐公車,很累。再前段時間,也是頭暈,乏力,發熱(不燒,咽喉不痛),醫生診斷為病毒感冒,吃了利巴韋林,剛好沒幾天。現在又有些類似癥狀。請問是什么原因。為什么老是暈。多謝醫生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再請問醫生,我這些癥狀會不會是愛滋病前期癥狀,懇請解答。
医师解答: 請問血壓情況怎么樣?有沒有異常?而現在只有是積極的抗感冒治療了。感冒患者應留在溫暖和舒適的地方,盡量避免傳染給其他人,并應在感冒的最初階段盡快的執行。發熱或癥狀嚴重者應在家臥床休息。多飲水有助于保持分泌物稀釋利于排出。冷敷是很流行的方法,但是否有益尚有疑問。阿司匹林可能有增加病毒的排放,而改善癥狀的作用甚微。兒童和青少年如需用藥來緩解疼痛或發熱,寧可選用撲熱息痛或布洛芬,因阿司匹林有增加發生雷耶綜合征(Reyes Syndrome)的危險。 鼻粘膜縮血管藥物僅產生暫時的有限的緩解。抗組胺藥物可幫助停止流鼻涕,但已證實僅對有過敏史的病人有效,且有嗜睡及其他的副作用,尤其在老年患者。從蒸發器吸入霧化蒸氣有時對稀釋分泌物有效,并能減輕胸部緊壓感。用等滲鹽溶液沖洗鼻腔,有助于排出粘稠的分泌物。因咳嗽為機體感冒時清除呼吸道分泌物和組織碎片的唯一方法,故一般不予止咳。除非咳嗽影響睡眠或引起患者嚴重不適才予以對癥治療。抗生素對感冒無效,僅在合并有細菌感染時才應用抗生素。
你好:愛滋病早期表現   一般性癥狀 持續發燒、虛弱、盜汗、全身淺表淋巴結腫大,體重下降在三個月之內可達10%以上,最多可降低40%,病人消瘦特別明顯。   呼吸道癥狀 長期咳嗽、胸痛、呼吸困難、嚴重時痰中帶血。   消化道癥狀 食欲下降、厭食、惡心、嘔吐、腹瀉、嚴重時可便血。通常用于治療消化道感染的藥物對這種腹瀉無效。   神經系統癥狀 頭暈、頭痛、反應遲鈍、智力減退、精神異常、抽風、偏癱、癡呆等。   皮膚和粘膜損害 彌漫性丘疹、帶狀皰疹、口腔和咽部粘膜炎癥及潰爛。   腫瘤 可出現多種惡性腫瘤,位于體表的卡波希氏肉瘤可見紅色或紫紅色的斑疹、丘疹和浸潤性腫塊。 您的情況不是艾滋病前期表現
您可能是您的感冒引起的,您可能體質差,免疫力比較低,建議您多鍛煉,增強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