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你的,也是,不好,要有
提問: 凌晨,胸口悶痛,胃漲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3,已婚●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無其他病史一年來,每到凌晨,胸口疼痛,胃部漲氣,早期疼痛竄至后背,肋間。等等檢查,唯一發現胃部有小面積淺表炎癥,北京協和醫院老專業診斷疼痛是胃酸反流引起,于是服藥,疼痛癥狀減輕,胃漲是胃炎引起,于是服用奧美拉唑類藥物,兩個療程后,凌晨胃部漲痛無一點減輕,非常煩惱!另外有醫生指點,是否肋間神經痛,還沒去醫院檢查,特求消化系統及神經科醫生指點一二!多謝!最早期,朝陽醫院胸外科專家認為是工作壓力所至,建議服用營養神經類藥物,無效果。最近北京醫院(前德國醫院),消化科專家認為是功能性消化不良,開了一些調理的中成藥,正在服用,效果也不是特別明顯!這幾天深呼吸時候感覺胸口處,疼痛劇烈,一會就消除了,不知何故?●輔助檢查:做胸透,鋇餐,胃鏡,血常規,大便
第一次問題補充:輕度的胃炎應該治療起來很容易,我的為什么就那么難呢?另外,西藥不能解決功能性消化不良開嗎?肋間神經痛,X光可確診?
医师解答: 你的癥狀是胃炎引起的,胃炎多屬中醫胃痛、痞滿,噯氣、嘈雜證。部分病人按說明服舒肝和胃丸或香砂養胃丸有效。枳實消痞湯加減效果更好。可找當地中醫大夫辨證加減。
我建議你每天早晨多做做戶外運動,做一些慢的晨動,比如散步,可以邊散步邊深呼吸,要有規律,要深深的吸氣,然后把胸里的氣都吐出來,每天30分鐘,另外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吃點蔥,大蒜之類的敗毒的東西,試試吧,我相信你堅持半年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的!!
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有肋間神經痛的可能,可以做一下胸部X光看一下,確診。然后再確定 具體的治療用藥。
因為胃炎是需要飲食控制的話,如果飲食控制不好的話,那么對于本身胃炎的治療來講也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