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你好,我同意,神經內科做腦電圖,到醫院神內科請臨床醫生協助診治
提問: 尋求幫助--父親的腦部疾病
我的父親于二○○二年一天夜里忽然驚叫一聲昏厥過去,經過搶救在昏迷兩天辦后蘇醒,在此以后失去記憶,只能記的二○多年前的一些事情。自己剛作過的事一點也不記得,而且性格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但大多時候比較心情憂郁。至次以后周期性的發病,發病的癥狀為發出一聲驚叫,然后全身抽搐,肌肉僵硬,昏厥過去,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后蘇醒,但自己不知發生了什么事! 因為一直沒有確診什么病癥,請問一下是什么病癥,有沒有什么針對性的治療方法?
第一次問題補充: 感謝yijianpiaoxue醫師的回答,我想補充一下的是,在醫院治療過程中,醫院卻沒有得出癲癇的診斷,后來到麗水地區醫院和杭州人民醫院檢查都查不出任何病癥,所以不知道該怎么解決?褂芯褪俏腋蓋酌揮型吠吹那榭觶皇歉芯鹺苊疲芯跤卸髡衷諭飛纖頻模幸歡問奔涫直鄯⑺幔巢懇哺芯跽氪桃謊∏胛室謊欠窕崾瞧淥牟≈⒛兀? 這種病是否可治愈,有沒有什么危險系數? 感謝能夠給予回答的醫師
医师解答: 你好: 我同意上面醫生的意見,所以建議你到神經內科做腦電圖等相關的檢查.請那里的醫生做系統的治療.
根據描述情況,考慮可能為癲癇發作,建議可以到醫院神內科請臨床醫生協助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