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液科,疾病,請到醫院詳細檢查治療,考慮痔瘡,化驗血常規
提問: 大便有鮮紅的血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以前沒有個什么大病,害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在前2月的時候,我出現過大便出血,(要完是時候)連續有2-3天,以后就沒事了。現在就在前2個星期又出現了這種情況,今天我有出現了,我很害怕,每次的血都是鮮紅的,有時候有點黑的東西,不知道怎么了,我想請問醫生我嚴重嗎?我應該怎么辦我不知道怎么下去請幫幫我●目前一般情況:身體還算好,我經常參加撒打練習,現在飯量下將了,其他沒什么,經常大便要時間長●病史:沒●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輔助檢查:不知道應該怎么去檢查●其它:我只想請求醫生幫我下,我很害怕,不知道,請救救我,醫生
医师解答: 初步考慮痔瘡.請到醫院詳細檢查治療.
化驗血常規以除外血液科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