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自己的,中午,基本,心理
提問: 心悸,失眠
最近一個月里,我常常覺得入睡的時候心跳的很厲害,很難入睡,很晚好不容易睡著了,一有點動靜就馬上醒了,然后就睡不著了又。想問這樣的情況該怎么辦?我以前睡眠很正常,現在失眠有一個月了,睡的很輕,白天沒精神。我因為在上研究生,所以在 學校住校,我以前在這樣的情況下也能睡好,現在不知道怎么了就敏感的不行,一有點聲音就睡不好,我們同學都不會被吵醒我卻很容易被吵醒。
医师解答: 建議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改善睡眠質量: ①遵循客觀規律:國人多半保持傳統的前后夜并重、中午小憩的睡眠;西方人則重視后夜與清晨懶睡,中午不休。不管哪一種,只要形成適合自己的規律就可以,不必勉強改變。但睡眠的基本需要、基本生理規律是一致的。不論你早睡早起,還是晚睡晚起,大致的睡眠時間和睡眠周期沒有不同?褂校綣隳母鐾砩纖緩茫蠆灰詰詼煒桃獠鉤淥擼悅庠斐啥裥匝貳"諮閃己孟骯擼毫己玫乃呦骯嚦梢曰竦米羆訓乃擼锏匠浞中菹⒌哪康摹1熱縊鞍迅米齙氖慮樽齪茫缺擾D蹋錘鑫濾瑁磺嵋衾鄭妹爛畹男砂檳憬朊蝸紓股硇牡玫匠溝椎姆潘傘"鄞叢烀籃沒肪常核呋肪車暮沒抵苯佑跋燜叩鬧柿俊I砭幽質械募彝ビ×看叢旌玫木幼』肪常跎偎吒扇擰?安撫煩亂心理:心理干擾是大多數人失眠的原因。保持平和的心態、寬容的對人方式、積極樂觀的生活等,對擁有良好的睡眠是極為有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