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北京,洛克,心痛定,糖尿病
提問: 請求請推薦藥方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1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部頭暈噁心,查血壓180/120,以前有眩暈癥,照彩超:頭血流減緩供血不足。請問:1,有否一天一次的降壓藥。2,請推薦藥方。 禮!
医师解答: 此類用藥必須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切勿擅自用藥 常用的降壓藥物有: 1、利尿劑:雙氫克尿噻、速尿等;使用于心衰患者,不適用于糖尿病、痛風、高血脂。 2、鈣離子拮抗劑:如硝本地平緩釋片,心痛定適用于高血壓合并腦動脈硬化和心絞痛,不適用于心功能不全、心動過速,心臟傳導阻滯。 3、β受體阻滯劑:常用藥有心得安、倍他洛克;適于心絞痛、心肌梗死,快速心律失常,不適用于糖尿病、哮喘和心衰、血脂異常。 4、復合劑:降壓零號、復方降壓片。常見的副作用是:嗜睡、頭脹、乏力、鼻塞。
1:有一天一次的!是北京降壓0號!可以一天一次的! 2:北京降壓0號一片,早上口服, 培他定片,一天三次,一次二片 腸溶阿司匹林 100MG 一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