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也是,您的,帕金森
提問: 手抖
●患者性別:男●目前一般情況:從小就經常性輕微手抖,尤其在雙手負重過后,或是緊張的時候就會抖動得很厲害.請問有什么方法可治療嗎?
医师解答: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應該去醫院就診進行內分泌、神經方面的檢查,排除甲亢、帕金森的可能。
不是吧。我有時也是這樣子,是不是有病啊,煩死了,怎么辦啊,哎!我上次也問過一次。說是可能是頸椎壓迫神經所致。說檢查頸椎,但我又沒去,我的工作的護士,有時打針都成了個問題,有時想想,真不想活了,沒人意思啊。請問你是做什么的啊。你的工作會有壓力嗎。你多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