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有什么,副作用,三甲,平等
提問: 糖尿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7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周一空腹查血糖7.2,醫生讓我在飯后再檢查一次,可我今天感冒了,明天是否能去檢查,影響檢查結果嗎?另外糖尿病能引起煩躁嗎?能引起憂郁嗎?●病史:這以前從來沒有血糖高的時候。但有心臟病,現在有點憂郁癥(上周五看中醫,醫生說的,抑郁型憂郁癥,是因為上個月裝修房子有太多的不如意,至今房子仍然有一些毛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我還想問一下:抗抑郁藥,如丙咪嗪、阿米替林、氯丙咪嗪、二苯噻庚英、三甲丙咪嗪、四甲丙咪嗪、多慮平等是否有副作用,是否會有依賴性,醫生給我開了烏菌膠囊和心神寧,但因懷疑有糖尿病,現在正在檢查因而未服用,我現在服用田夢,明天去檢查,這種藥物能影響檢查結果嗎?
医师解答: 只要是適當的服用是沒有副作用的,不用擔心的。藥物對于檢查的結果應該是沒有什么影響的。
一般影響不大。根據您的情況應該進行多次檢查才能確診。同時可服用一些抗抑郁藥,包括丙咪嗪、阿米替林、氯丙咪嗪、二苯噻庚英、三甲丙咪嗪、四甲丙咪嗪、多慮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