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您的,注意,毒品,好了
提問: 我快絕忘了,來給給意見吧~~!~!~~~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因8月14日晚吸食K粉加一粒搖頭丸后出現“心跳加快”心驚心慌,頭暈頭脹,厭食,偶爾有幻覺,一直懷疑自己病的很重●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般情況時好時壞,好一個星期差不多就會壞一會星期,隨心情而定,目前正在服用“倍他樂克”加“長天欣平”加“維生素B1”●目前一般情況:天氣好感覺就會好一點●病史:查過肺片,T3T4,B超,細菌培養,都無異常 ,長程心電圖最快160最慢48●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非常擔心,希望你們多給提提各自的意見,謝謝●其它:●輔助檢查:
第一次問題補充:服維生素的同時要不要服“倍他樂克”跟長天欣平,大概要休息多長時間,因為我現在已經回家休息二個月了還沒有好轉,我準備明天去武漢同濟復查,但是不知道從哪里查起,不知道掛什么號,請給我一個明確的指引好嗎?謝謝,補充一下,請問可不可以看心理醫生一起配合治療?
医师解答: 您好;這個屬于正常表現。可以適當地注意補充維生素進行治療。 同時建議戒除接觸這類毒品。
戒毒的經驗提示,藥品是無法消除毒品的非期望效應的.
首先我覺得,要調整心態,心情好了什么都會自然好起來; 其次要多加珍惜自己,不要那么放縱自己的欲望,少尋找刺激,好的生活習慣是健康的根本; 再者就是多增加自己的業余愛好,比如參加戶外運動,是多多易善,還能多呼吸新鮮空氣,有助于身體的不良狀況的恢復; 最后就是注意飲食習慣,注意一日三餐,必不可少,多喝水,多吃水果,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很重要的. 如果就是你說的那些問題的話,不用看醫生,不用吃藥,就按我說的去做,保你藥到病除.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沒有不要服用倍他樂克。從您的癥狀看應該去內分泌內科就診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