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再做,毛病,br,是心臟
提問: 在超市購物暈倒!
我前天到超市購物,人比較多。我當時感覺頭暈,別人看我的嘴唇發黑、臉色發青,我當時就倒在扶我的人的身上。超市的工作人員嚇的打120。我在倒下的時候,叫工作人員話一點糖水給我喝,并把我扶到人少的地方,讓我躺下,過了一會兒,我就感覺好一點。我到醫院檢查了葡萄糖和糖化血清蛋白,都正常。我最近人的腰椎骨比較痛,我不知在超市的暈倒跟這個有沒有關系,我以前也有暈倒過,只是次數非常之少。我是女的,今年33歲。 請問醫生,我這是為什么暈倒?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 ,您可能是心臟的毛病,建議您去醫院心內科檢查一下。再做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