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泌物,消化道,水量,人身,您的
提問: 我已經低燒37.2度一周多了
我已經低燒37.2度一周多了,渾身感覺沒勁,去醫院檢查并驗了血和尿醫生懷疑尿路感染開了3天的藥我幾經吃了2天了,還是不見好,這個病好治嗎?還需要做復查嗎?飲食需要注意什嬤嗎?這個病因是什嬤?
医师解答: 您的病治愈 應該沒問題,應該需要復查,飲食:根據病人身體情況,給予營養豐富的流質或半流質食物;高熱、消化道癥狀明顯者應靜脈補液以保證足夠熱量。增加飲水量,保證體液平衡并排出足夠尿量,每日尿量應該在1500mL以上,必要時靜脈輸液以補充水液。入液多排尿多,使尿路得到沖洗,促進細菌及炎性分泌物加速排出,而且可以降低腎髓質及乳頭部的高滲狀態,不利于細菌的生長繁殖。
治療需要一個過程,繼續按療程治療。飲食與飲水。根據病人身體情況,給予營養豐富的流質或半流質食物;高熱、消化道癥狀明顯者應靜脈補液以保證足夠熱量。增加飲水量,保證體液平衡并排出足夠尿量,每日尿量應該在1500mL以上,必要時靜脈輸液以補充水液。入液多排尿多,使尿路得到沖洗,促進細菌及炎性分泌物加速排出,而且可以降低腎髓質及乳頭部的高滲狀態,不利于細菌的生長繁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