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官能,有可能,你所,看一下
提問: 隱隱約約心臟出現疼痛是什么原因?
大家好. 我不知道怎么的,有時候不分時的,會出現心臟偶爾疼痛,有時是一點點,有時隱隱約約感到有一點酸痛,但不是經常出現,我現在二十多一點,以前沒出現什么大病過,但這種現象,在讀初中時也出現,也是很少出現,大約一年出現一現兩次,我在學校時,學校進行的體驗,沒發現我的心臟有什么問題,但我總是懷疑,我的心臟是不是有問題?請問,我出現這種情況是什么原因呢?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首先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心電圖檢查看一下,看一下心電圖有沒有異常,如果沒有癥狀的話,那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官能癥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