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腰椎,有一定,背痛,孕期
提問: 背痛20多天,只在夜間尤其是4、5點鐘睡覺時疼痛,
我背痛已有20多天,每天白天沒事,晚上睡覺一開始也沒事,幾個小時后尤其是快醒來時就感覺背部特別是脊柱中部酸痛難忍,有緊縮感和壓榨感,任何姿勢都不舒服,象是筋扭著了一樣。但是心臟不痛。有段時間疼痛轉移至脊柱右下部但不到腰的位置。我查過尿常規兩次,都正常;貼過膏藥,沒用。緊急求助這是什么問題?是心絞痛嗎(我有非梗阻性肥厚型心肌病)?怎么治療?(我下月打算懷孕,需要對身體沒有多少副作用的治療方法)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的心臟彩超顯示是非梗阻性的肥厚型心肌病,并不嚴重。拍片對懷孕有影響,不敢做。我正在做理療,已有4次,好象有點用,脊柱右下部不痛了。請問理療、拔罐加上熱敷有用嗎?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去醫院做腰椎片、心臟彩超方面的檢查,根據您的癥狀目前還不能確診。
如懷孕期出現后背痛應該與懷孕有一定的關系。注意休息,必要時可以考慮進行X片檢查。一次檢查副作用應該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