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痔,保守,您的,你好,注意
提問: 痔瘡需要作手術嗎
●患者性別:女●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痔瘡需要作手術嗎,不作對身體有那些不利影響呢,我是混合痔已經7年了,嚴重時大便便不下來,還便血.●患者年齡:28
医师解答: 你好;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保守治療。注意日常生活中飲食的調理。可以口服痔根斷,外用痔瘡膏。
你好: 痔瘡是一種肛腸外科病,但是也可以內科保守治療。痔瘡分為外痔,內痔和混合痔。外痔主要以出血為主。因為外痔一般都伴有不同程度的肛裂。內痔以疼痛為主。它的得病原因一般都會有習慣性便秘。如果您的出血量大并且經常出血的話你就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有做手術的指征就應該及時作掉。否則經常出血會引起體內循環血量不足而引起其它疾病。如果您只是偶爾發生出血并且出血量不是很大的話,我建議您保守治療就可以了。1.注意多飲水。2.多食用蔬菜和含維生素比較多的食物。3.養成定時排便的好習慣。4。你可以使用象馬應龍痔瘡膏或葵花熊膽痔瘡膏和一些口服藥品進行治療。5.保持心情舒暢,俗話說:“十人九痔”嗎。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