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有什么,其他的,您能,用具
提問: 尿液分析報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尿液分析報告如下:酮體 -葡萄糖 -比重>=1.030ph 5.5膽紅素 -尿膽原 3.3umol/1潛血 -蛋白質 -vc 0.0mmol/1亞硝酸鹽 -白細胞 1+ 70cells/ul--------------------請問有什么不正常,可能得什么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的肝功能化驗是正常的。每天晚上都會起床小便,睡夢中會覺得憋了很久,但實際上排便量很少,會覺得腰部右側的后部有些感覺異樣,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有點象是酸痛的感覺。左側沒有感覺。謝謝您的回答。如果您給點建議,我可以去做檢查,現在不知道該做什么檢查。
第二次問題補充:體檢時也包括腎臟B超,也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尿檢有問題,身體主要就是腰部稍微有些酸痛。另外是左側腹股溝處總感覺不舒服,走路時會覺得那里有酸痛勞累的感覺,平時也會覺得那里有緊張的感覺,就是肌肉很緊張的感覺。我估計這個可能是得看婦科吧,也不太清楚該看哪個科,做什么檢查。希望給個建議。
第三次問題補充:月經總是不是很準,經常有四十天左右才來的情況,有時月經結束后,在下一次月經來之前,也會出血,顏色有點發黑,一般最多一個周就好了,然后白帶什么的也挺正常,不知是什么原因。不舒服的就是左腹部,應該是骨盆附近吧,有中脹脹的感覺,或是酸酸的感覺,說不上來,反正是挺不舒服的。尤其是走路時,總感到是那里累,不舒服。
医师解答: 應該有盆腔炎,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經期注意休息,不要過于勞累。
比重>=1.030是腎臟濃縮的表現,可能和飲水等有關系。尿膽原3.3umol/1需要結合血液常規、肝功檢查作出診斷。
建議您能夠做個腎臟的B超檢查看看。 同時您還有什么其他的不適表現嗎?
白細胞1+提示有炎癥存在,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可進行搞菌治療.
那還有沒有別的癥狀?月經情況有沒有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