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灶,肝素,阿司匹林,后者,抗感染
提問: 慢性腎小球腎炎
我得慢性腎小球腎炎已3個月正常,為什么現在又有2個+了,中西藥都在吃.恢復后我可能飲食沒有注意和正常人一樣飲食了,是不是也要注意,還有可能我休息時間少,我是看店的,其它事不做,是不是也要注意.請問專家我該怎么辦,請詳細回答我,謝謝
医师解答: 1)休息 癥狀較明顯時應臥床休息,無明顯癥狀也心量避免體力勞動;水腫、高血壓明顯時應矛低鹽飲食。 2)抗感染 積極防治感染,去除感染病灶;血壓高時降壓治療,水腫時利尿消腫。 3)抗凝 可選用抗凝和抗血小板聚集的藥物,前者用肝素、雙香豆素,后者可用阿司匹林或嘧達莫(潘生丁)口服。 緩解期應注意勞逸結合,避免勞累和受寒受濕;積極防治感染病灶;避免使用對腎臟有損害的藥物;女患者不宜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