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食物,渣滓,胃部,刺激性
提問: 還得麻煩各位老師!我們都不知道怎么辦了!!
各位老師您好!我是替我爸咨詢,我爸62歲,主要癥狀:有時心臟跳三下有感覺,突然停一下,有心慌現象,去醫院檢查,左右心室都有點大,右心室比左心室嚴重。在縣醫院做彩超醫生告訴說有房顫現象,省醫院彩超說沒有房顫,但是都是心室大。我爸好像犯病很頻繁,他犯病的時候感覺心在被人揪住一樣。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他好像有一個多月了,經常感覺心口很涼很涼,家里熬了很多姜水喝了也不管事,不知道這心口感覺特別涼是怎么回事啊?而且他成天在打嗝,所有這些是不是都和心臟上的病有關啊?怎樣才能把心口涼去掉啊?現在我們家心里都著急,各位老師幫幫我們吧!謝謝各位老師了!謝謝了!!!!!還有他從上周六吃了鹽酸胺碘酮半片,現在是一天一片分兩次吃,怎么不見效果啊?是不是不起作用啊?(我還是個學生心里很急,希望各位老師給個意見!謝謝了。qq:52016540 謝謝老師!各位老師!我爸這病嚴重嗎?會有危險嗎?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什么啊?我真的好害怕啊!只能再次麻煩各位老師了,要是能夠希望越詳細越好!(再次麻煩各位老師了)
医师解答: 根據目前情況,建議最好住院接受治療,飲食原則:應避免一切含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酸辣過冷, 過燙、 蔥蒜、 豆類等脹氣食物,以及粗糧和富含渣滓的食物等。凡是能促使胃酸分泌較多的肉湯、 雞湯等鮮湯、濃茶均不宜飲用。 采取少吃多餐方式以中和胃酸,并減少胃部的過重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