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您的,心情,您是
提問: 看病
今天早上去了中醫院,讓大夫把了把脈,大夫問我是不是無力,腰疼,胸悶,迷糊,健忘等問題我都回答他是,有那么一點,然后他就建議我去驗尿和做心電圖,結果是都每問題,最后他要給我開湯藥喝,我就說我不想喝,他就什么也沒說,就讓我走了,請問我到底有什么事沒有,開中藥能給開什么的呀,是補腎的嗎????我最近確實沒什么力氣,走一會就累,做愛也是,沒有兩分鐘就射了.我到底怎么了呢,快來幫幫我吧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就是感覺最近身體不適,沒力氣,對了,前幾天還血壓高,今早上量完,沒什么問題120/85.吃過珍菊降壓片.最主要的是我怕我腎有問題,因為最近做愛的時間太短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究竟應該怎么增加營養呢,我現在有些肥胖,體重在190斤左右身高170.去年也做過長跑運動,可是醫生跟我說盡量不要做激烈運動.
医师解答: 您好;積極運動,調暢情志,控制飲食;可以通過中藥調理一下。
根據您的癥狀來看醫生應該給您開一些調補的藥物。平時注意休息及營養。請問您是什么原因去的醫院呢?具體都有哪些不適癥狀呢?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要做的是積極的加強營養,放松心情保持心情舒暢,而你的血壓情況現在的處于高血壓的邊緣,所以說最好是同樣的控制一下。
建議您適當地控制飲食,適當地進行體育鍛煉,慢慢地減肥,這樣也會對性生活有一定的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