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差不多,你可以,你怎么,人是
提問: 風心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歲●目前一般情況: 上星期查出得風心病!我在上海,我想問的是哪家醫院在這方面開刀比較好!我是二尖瓣重度狹窄,只有0.9CM;主動脈瓣輕度關閉不全;重度肺動脈高壓伴三尖瓣輕度關閉不全.希望盡快回復,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沒有家族史!我想問一下,如果做氣囊擴張,換瓣的話,二者之間有什么利弊?手術后是不是就跟正常人一樣?還是要終生吃藥?像我的情況,如果不做手術,會出現不利的情況呢?
医师解答: 你到上海長征醫院去做手術吧,我也是那邊做的,只是那里的醫生護士服務態度不大好,你得有點破費,不過你還年輕,或許能受到點重視,長征醫院手術技術是好的,你最好讓教授親自主刀,換好瓣后如保養的好跟正常人是差不多生活的,就是要終生抗凝,服華法令,要常驗血,我年齡跟你差不多,你怎么也這么倒霉得這種麻煩病,不知你生育了沒有,如沒有,還是以后別生育了,服了抗凝藥對胎兒是不好的,而且還會加重心臟壓力!
你好:你可以到上海長海醫院或長征醫院。發現的為什么這么晚?
28歲才發現,要除外心肌病.有無家族史?
建議您到首頁的名醫名院查找您所需要的醫院。
多是比較成熟的手術了。 所以不要太過擔心,根據病人的病情選擇相應的手術方式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