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衰竭,小室,先天性,你的,目前
提問: 我不知道,我的這個請求在什么地方可以找找答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歲5個月●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室間隔1.1cm和房間隔缺損1.3cm.做手術.●目前一般情況:身體差不到15公斤.心跳120-130次/分鐘.●病史:7月大時發現至今●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蘭大一院,省人民醫院診斷:先天性心臟病.
医师解答: 先天性心臟病的手術時間一般來講,從患兒適應手術能力,配合術后治療,不影響學習等方面來考慮,以3—6歲為最佳,但還須結合具體疾病、病人具體的情況決定。有些先天性心臟病必須早期手術,如大的室間隔缺損、動脈導管未閉,由于大量左向右分流,嬰兒期反復肺部感染伴心力衰竭,單純藥物治療難以控制,根據你的敘述,目前已有心力衰竭,故應及早完成手術.中小室間隔缺損,如果臨床無癥狀,心電圖影響不大,生長發育正常,可等到2歲復查以后再決定手術,因大約30%—40%的膜部、肌都室間隔缺損可以隨年齡增長自然閉合。雖然目前的心臟手術技術及設備、體外循環、麻醉水平都己很高,但畢竟存在不少的并發癥,甚至危及生命,而且年齡越小,難度較大。方便的話,請到北京兒童醫院就診.
請問,您想問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