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高效,乙肝患者,免疫球蛋白,正常
提問: 大三陽肝功能正常的孕婦能否有健康的寶寶
男的245項陽,性肝功能正常;女的大三陽,肝功能正常.他們能否有健康的寶寶
第一次問題補充:第245項陽性是乙肝患者嗎?如果肝功能正?掛⑸湟腋我咼緶?以后會向什么方向發展?我們這種情況有一個健康寶寶的概率有多大?
第二次問題補充:先謝謝各位好心人,本人感激不盡!注射免疫球蛋白生健康寶寶的概率到底有多大?如果懷孕什么時間去注射,大概費用是多少?即使寶寶健康,不能進行母乳喂養是嗎?大三陽和245陽性以后會不會發展成乙肝?
第三次問題補充:再次感謝各位對我的問題的熱心解答。我很感動。現再補充如下問題:1.我肝功能正常,現245項陽性會終生攜帶嗎?(也就是人們說的攜帶者?)以后會不會有什么改變?有沒有傳染性?我對乙肝有免疫,會不會向乙肝發展?2.我太太是大三陽有沒有轉陰的機會?或者怎么改善一下?我有沒有轉陰的機會? 3.我太太是大三陽,肝功能正常,什么時候懷孕是最好的時機?可以像第三位回答的那樣有健康的寶寶嗎?希望有人能就我以上三次補充的問題中還沒回答的部分幫我解答解答,在下不甚感激。
医师解答: 您目前的情況說明您曾經感染過乙肝,但是目前已經恢復,目前無須治療,注意清淡飲食,適當休息,定期復查即可。 急性乙肝患者經過適當治療和合理調養后,數月內即可獲得痊愈,此時檢查肝功能恢復正常,乙肝病毒抗原指標都已轉陰?頰咴儺菅歡問奔洌辶ν耆指矗純苫吃小? 慢性乙肝患者應該首先搞清自己病情的輕重程度,再決定是否懷孕。如果患者屬于病毒攜帶者,長期隨訪檢查肝功系列始終正常,B超檢查不提示肝硬化,可以考慮懷孕。如果患者乙肝炎癥正處于活動階段,檢查肝功異常,自覺疲乏、食欲不振、腹脹等,這時應該避免懷孕,肝臟炎癥活動階段硬性懷孕,身體負擔加大,肝臟要完成更多的工作,肝炎不易恢復,反而容易導致重型肝炎,危及孕婦生命。另外,對于胎兒的發育生長也不利。因此活動期的乙肝患者,應該首先接受正規的治療,包括抗病毒和免疫調節治療等。待肝功恢復正常病毒復制指標轉陰或復制能力降低時再懷孕,這樣對于母子均有利。如果B超檢查發現肝炎已經發展到肝硬化程度,最好不要懷孕。對活動性肝炎患者經治療后,病情穩定,肝功正常半年以上,懷孕較為安全。乙肝患者一旦懷孕,應該終止使用各種具有肝毒性的藥物,如抗生素、抗結核藥物、治療糖尿病藥物等。乙肝孕婦,尤其是乙肝大三陽”的孕婦,應該在懷孕的第7、8、9月,分別注射1支高效價乙肝免疫球蛋白,以預防乙肝病毒的宮內感染,使新生兒健康出生。
能的,但應該注意及時注射疫苗
我國是乙肝大國,發病率很高,乙肝患者一樣可以結婚生育。以讓他在婚前做好預防準備,避免感染上乙肝病毒。因為乙肝病毒雖然主要通過血液傳播,但也可通過性交等親密接觸傳播,所以結婚前,健康一方應先注射乙肝疫苗,待自身產生抗體后,再受孕。可以正常孕育胎兒。如果已經懷孕需要注射免疫球蛋白。
不能說2 4 5陽性就是乙肝患者,因為有乙肝抗體,所以不需疫苗注射,建議定期復查肝功,至于嬰兒情況,一般注射免疫球蛋白是有可能生健康寶寶的。
孕婦可從懷孕7個月起,每月打1支乙肝高效免疫球蛋白。如果是臨近生產的孕婦發現得了乙肝,在發現時可立即打1支乙肝高效免疫球蛋白。   胎兒出生后,24小時內立即打1支乙肝高效免疫球蛋白,在1~2周后打第一支乙肝疫苗,以后則1、6月間期順延,?ぢ士篩嘰?7.13%,效果較好。 245陽性說明您曾經感染過乙肝,但是目前已經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