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食欲不振,不上,看你,均不
提問: 請問我能否服用這樣的保健品?
我購買了完美蘆薈礦物晶,廠址是:廣東省中山市石岐區東明北路(民營科技園).其說明書上有這樣的說明:有些人服用健康食品,經過上一些時日后,在起反應時.就以為是一種副作用而恐慌,其實不是副作用,而是一種好轉反應.好轉反應通常在3-7天左右就會自然消失,而較強烈的只有2-3天而已,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現象,而是因人體質而定,不過無論如何都不會使病癥產生惡性化現象.因此只要是有出現強烈好轉反應的人,只是顯示其本身健康情況不佳而已,所以大可不必驚慌.好轉反應現象:1:較輕度的好轉反應:頭昏,倦怠,酸痛,肩硬,拉肚子(一天數次軟便,但好轉反應的拉肚子不會出現 絞痛或有輕度的發癢,多放屁等現象).2:較重度的好轉反應:頭痛,發腫頭重,發燒,濕疹,關節痛,血壓上升,喘不上氣,嘔吐,食欲不振等.3:主要癥狀好轉反應如下:1:高血壓者:頭會有重重的感覺,頭昏現象持續1-2星期.2:血液淡者:(血紅素不夠)因體質而異,會有輕微流鼻血.3:胃不好者:胸口發悶,發熱的感覺,比較吃不下東西.請問醫學上有沒有好轉反應這一說法,象完美蘆薈礦物晶有沒有可能是不合格保健品,我能否服用.
第一次問題補充:完美日用品公司推銷保健品說明書上說服用蘆薈礦物晶的好轉現象,有:頭昏,拉肚子,血壓上升,輕微流鼻血等.請問我們日常用藥都只是減輕癥狀,為什么服用蘆薈礦物晶反而出現這些癥狀,這蘆薈礦物晶是合格產品嗎?能有免疫調節的功能嗎?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所說的一些癥狀完全是屬于用藥后的藥物反應。而沒有你所說的什么好轉反應,況且任何好轉反應也 絕對不會有你所說的什么頭痛,發腫頭重,發燒,濕疹,關節痛,血壓上升,喘不上氣,嘔吐,食欲不振等. 1:高血壓者:頭會有重重的感覺,頭昏現象持續1-2星期. 2:血液淡者:因體質而異,會有輕微流鼻血. 3:胃不好者:胸口發悶,發熱的感覺,比較吃不下東西. 而如果真的出現你所說的所謂的這樣的好轉反映的話,那應該是積極的使用其他藥物積極的控制治療了 。
健康食品不是藥物,未經國家藥準字批號的產品,均不能按照藥品進行治療。 服用后出現一系列的不適表現,均應視為不良反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