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醇,息肉,腺瘤,都在,承受能力
提問: 我的?息肉
女,年37,兩年前膽息肉兩個,0.3*0.3cm,兩年后為多發,最大為0.3*0.2,對比兩次體檢,膽固醇都在正常水平,當然數字於今年有增加,由3至4,自身無任何感覺,生活無大變.是否證明這不是膽固醇型息肉,而是息肉型,如果開刀應該是覆發率較高,如果拿走膽襄,膽總管會否再發?
第一次問題補充:沒有炎癥現象,是常規體檢中發現,沒有任何不適現象,是否可診斷為腺廇型?一定要開刀才嗎?有沒有好轉(變小)的機會?覆發性呢?Thank You!
医师解答: 你好:可以考慮線瘤型,沒有臨床癥狀可以保守治療,不能判斷復發率
膽囊息肉分為膽固醇型、炎癥型、腺瘤型。其中膽固醇型息肉最常見。膽固醇都在正常水平可以排除該類型。建議臨床醫生根據具體癥狀、病人的承受能力選擇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