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醇,血糖,糖尿病患者,水平,很好
提問: 湯尿病請問繼續吃藥可以恢復正常嗎?還需要長期吃藥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問一個月前空腹檢查血糖13.2.吃了近一個月的藥.今天早晨空腹查的是7.8.請問繼續吃藥可以恢復正常嗎?還需要長期吃藥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的藥是二甲雙呱.格列吡嗪片
医师解答: 你好:你現在控制的很好,空腹血糖小于11.2屬于正常。 糖尿病治療需要注意控制體重、體育鍛煉及飲食控制。體育鍛煉直接降低血糖水平,常可減少胰島素用量。   飲食調整非常重要。一般情況下,糖尿病患者不應吃太多甜食,應規則進食。早晨或晚間注射中效胰島素者,睡前或傍晚加些點心有助于預防低血糖發生。糖尿病患者也常有高膽固醇血癥,需限制飽和脂肪的攝入。降低血膽固醇水平的最好途徑還是控制血糖和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