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也可,血脂,言表,患者
提問: 請求的專家的幫忙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母親一次中午吃飯時候,和我爸說話,一會突然說不出來話了,一會又好了,剛開始還感覺身體沒有勁,在我們鄉經過一個星期的治療,現在好了。(我母親以前有高血壓,不過也不嚴重) 我們鄉的醫生說,我母親想得偏癱的,我想問問各位專家,我母親的病到底嚴重不?以后應該怎么保養和治療,會不會復發?我現在在讀大學,希望各位專家能夠理解做兒子的心情,幫我解決這個問題,謝謝各位專家的回答。
医师解答: 現在無法確定,應查血壓,血脂,腦CT.
失語的患者語言表達和理解能力喪失可以是部分性的,也可以是全面的喪失。對大多數人來說,左側顳葉及其鄰近的額葉是語言中樞。腦卒中、腦腫瘤、腦外傷或顱內感染累及到這個區域的任何部分,都至少會影響某些語言功能。可以到神經內科檢查給予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