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你的,液氮,有可能,不需要
提問: 月經
你說的是不是月經期間不能吃烏雞白鳳丸.等月經過后就可以吃,是嗎?有沒有什么較好的方法可以讓我臉上的斑點早一點消失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可不可以吃一些豬肝精與B12的補血藥呢?聽說那個可以祛斑點的.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月經來的時候,量比較多.一來就要一個星期.醫生,你說這樣正常嗎?還有月經不調,可不可以常吃烏雞白鳳丸呢?
医师解答: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服用的,不需要停藥。平時應該避免光曬,同時可服用一些維生素C,外擦一些維甲A霜。
是不是雀斑呢?您可以搽用防曬增白的化妝品,并內服維生素C等抗黑色素生成的藥物,定期面膜護膚會縮短色素反應期過程。雀斑數目較多者,外搽3%氫醌霜或雙氧水,可以暫時有效,也可每日一次搽用3%的乳酸至退屑?箍捎勺ㄒ狄絞τ?0%左右三氯醋酸點涂進行化學剝脫,外售的雀斑霜有些也可用。除了上述的外用藥物治療外,還可使用短時間的液氮噴霧冷凍,中藥外用制劑治療。
烏雞白鳳丸可以適當的服用的,而你的 情況有可能還是屬于有一定的婦科炎癥感染的癥狀,建議最好是做一下B超檢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