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您的,久了,很低,目前
提問: 肺氣腫
我母親患有10多年的肺感染,2002年的時候到醫院檢查后已轉變為肺心病(發病時有哮喘、耳鳴、心跳、無力、浮腫現象),由于我母親對青酶素過敏,打頭孢類藥物又不是很見效,連酶素針劑好打嗎?這種藥物有好的消炎效果嗎?用不用做試敏?會不會有很強的副作用?如果消炎效果不行的話,那有沒有一種更好的消炎藥物(由于我家住在北方的小城市,父母不是很富裕,老人又不想住院),希望回答的人,提供治這種病的藥名,我會想辦法去買?(要求不要做試敏,而且效果好一點的,如果能提供一種治心衰的注射藥更佳)?如不能提供的話,請不要回答?,而且請這位好心的醫生能夠回答的全面一些,救救我的母親吧?拜托了!將非常感激!還有,我在網上看到有一個藥方好象也是治療這方面病的:黃芪、黨參、川芎、紅花水煎每日一劑分次服用。象我母親這種情況能吃嗎?它到底起到什么作用請回答!另外:象我母親這種病一般情況下生命周期會有多久?
第一次問題補充:做痰檢要本人親自到醫院嗎?可不可以將患者早晨吐的第一口痰液放在消過毒的玻璃瓶內,然后帶到醫院去做這種檢驗,因為患者距離醫院較遠要乘將近3小時左右的公車,因為當地沒有這種做痰檢的儀器。請回復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本人不能去醫院的話采取的痰液盡量及時送到醫院去進行檢查。時間不宜過長那是多久呢?3小時左右可以嗎?藥敏如何做也和做痰檢一樣嗎?
第三次問題補充:翱翔天空:您好感謝您多次為我解答,您能否告訴我痰檢如本人不能去的話最佳的一個時間大約是多久1小時、1小時半左右可以嗎?因為我母親有類風濕和哮喘、心衰,我們那里到市區醫院大約要1小時左右我怕她老人家禁不起路上的顛簸,所以我才想了這個辦法,那藥敏要個人親自去嗎?
医师解答: 不進行藥敏這是不現實的,這是一個很簡單、很常規的檢查,費用很低,任何負責任的醫生都是會依照藥敏實驗選用藥物進行治療。不負責任的醫生才能提供相應的藥物治療。 希望您以后不要在提類似的要求.
如本人不能去醫院的話采取的痰液盡量及時送到醫院去進行檢查。時間不宜過長。
針對您的補充問題,三個小時可能不行,時間較久了。藥敏試驗可以和痰檢同時進行。
根據目前情況,可以由他人攜帶痰液到醫院檢查,藥敏是與痰液檢查同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