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好,你的,有可能,然后再,你所
提問: 我是什么胃病?
醫生,我以前胃一直不太好,常常胃痛,但痛一般是隱隱的痛,會連續好幾天,也沒吃過什么胃藥,痛過了就算了。在05年3月,我被查出膽結石,切除后,以前的那種胃痛就消失了,但更嚴重的是,手術后,我又胃痛了三次,而且是說痛就痛了,來得很快,痛時呈灼熱感和抽縮感,胃抽得簡直不能呼吸,一般持續10-20分鐘就不痛了,而且痛感消失得很快,痛后一切正常,身體也沒什么不良反應。我不知道我的胃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或者是更嚴重的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有煙史8年了,有時抽煙過度或喝酒過度、站坐久了也會胃痛,我平時身體素質很弱,手腳冰冷,很缺乏鍛煉,請問我這種胃痛和這些有關嗎?如果照胃鏡能不能照出胃的所有毛病來呢?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因為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有慢性胃炎或是胃潰瘍的可能,所以說在沒有確診之前是不能盲目的用藥的,因此建議你最好是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看一下。
只要是積極的做一下胃鏡檢查應該是 可以確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