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你的,有什么,然后再,而出
提問: 手腳關節處出現酸軟現象,腳指出現麻木現象,是什么原
專家,您好!左手在去年11月左右開始出現酸軟無力的癥狀,在今年1月左右開始左手尾三個手指無法伸直,左手肌肉開始出現萎縮現象,左手無法抓取細小的東西,經華山醫院做肌電圖檢查,診斷為左肘管綜合癥,后又做了抗O檢查,診斷為風濕性關節炎。醫生懷疑是由風濕性關節炎引起的左肘管綜合癥。后服藥近半年,以甲鈷胺類的藥物及維生素B、B、C等及治療風濕性關節炎的草藥,現手指已有力多了,同時也均可以伸直。在兩三個月前停止服用藥物,只是間隔一段時間服用一些治療風濕性關節炎的草藥。前一個月左右 ,兩腳的膝關節處均開始出現某個點酸軟的感覺,同時兩個手肘關節處也出現某個點酸軟的感覺,象是某個筋酸軟的感覺。這個現象在這個月間時常不定時出現,同時兩個腳的十個指頭及指頭附近有麻木的現象,胸口不定時會出現胸悶、有時會出現跟針刺一樣疼的感覺。請問這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啊?是什么病啊?謝謝謝謝!●患者年齡:36,女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現在出現左手肌肉開始出現萎縮現象,手指不能伸直,應該是屬于肘管綜合癥,壓迫神經而出現的癥狀,但是和風濕沒有什么特殊的直接的關系,所以說在你積極的治療風濕的同時最好是積極的考慮手術治療你的肘管綜合癥 。 而你所說的胸口的癥狀,建議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心電圖檢查看一下,以確診,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