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我的,目前,是在,心衰
提問: 父親的心臟病
男,67歲發現心力衰竭,心律不齊有五年了,經檢查是有一個心血管衰竭通血不暢,因家里長期以來經濟能力不好,沒能治療,一直是藥物維持。另外父親也有高血壓,氣管炎,患病后上樓梯都會喘得很厲害,請問醫生,父親這種病如果可以做手術,要做哪種手術,費用大概多少。以父親的年齡和體質做手術適合還是藥物維持適合。好多醫生都說父親的病特別嚴重,是否還適合做手術。
第一次問題補充:要做哪種手術,手術費用大概是多少。翱翔天空醫生,您的意思是說我父親還可以做手術嗎?lihao醫生,您的意思是說我父親如果不做手術隨時都可能有危險嗎?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手術費用昂貴.非手術方法降低生活質量,生存期受影響.
目前根據您提供的情況,進行手術的可能性,建議您能夠讓您的父親住院進行系統治療,糾正心力衰竭。
不知道患者最近的檢查結果如何,所以目前很難判定不手術的危險性如何,最好能先檢查再做進一步考慮
我的意見,并不是說您的父親能夠進行手術治療,因為心衰的病人,對于手術來講是一個緊急癥,只有當病人能夠耐受手術的時候才能進行手術治療。 這個需要臨床醫生進行系統檢查,并且進行分析,或是進行身體調整,直至能夠進行手術治療。(當然是在有手術治療價值的前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