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你好,你的,也是,我是
提問: 肺炎好了,可還是總在咳嗽
前不久不小心得了肺炎,住院16天后算好了,有X片作證,可現在還是在咳嗽,尤其晚上上床后到睡著前,還有痰,很濃的,白色的不發燒,其他一切都還好.住院時查過結核的,沒有.現在很郁悶啊!有沒有知道這是怎么回事的啊!需要吃些什么藥?
第一次問題補充:已經做過詳細的檢查了,沒有炎癥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上星期做過一次胸透,說肺炎已經沒有了,一陣好,一陣兒壞的
医师解答: 你好。如果沒有明顯炎癥,用點蛇膽川貝膏就可以了。
你好: 你的肺炎沒有治愈,我現在將治愈標準告訴你:在同等誘因條件下,不再發病就是,治愈臨床癥狀和體征消失,白細胞計數正常,X線檢查肺野基本清晰。 所以,你還要繼續治療.
你好:考慮還是有炎癥存在,需要抗感染治療
可以到醫院進行藥敏試驗檢查,懷疑炎癥復發,根據藥敏試驗選擇敏感抗生素繼續抗炎治療。
我建議你還是去做個CT,我以前也是因為不小心得了肺炎,治療了之后還會經常咳嗽,前不久我去CT檢查,醫生說我是肺結核,如果只是肺炎的話,那你平時也要多注意營養,加強鍛煉,增強體制,身體健康了才不會生病
可以繼續鞏固治療,查詢其他引起咳嗽的原發病,給予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