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能,敏感,夠選用較為,建議您母親進行痰培養加藥敏實驗,藥敏試驗一般
提問: 肺心病
我母親患有10多年的肺感染,2002年的時候到醫院檢查后已轉變為肺心病(發病時有哮喘、耳鳴、心跳、無力、浮腫現象),由于我母親對青酶素過敏,打頭孢類藥物又不是很見效,連酶素針劑好打嗎?這種藥物有好的消炎效果嗎?用不用做試敏?會不會有很強的副作用?如果消炎效果不行的話,那有沒有一種更好的消炎藥物(由于我家住在北方的小城市,父母不是很富裕,老人又不想住院),希望回答的人,提供治這種病的藥名,我會想辦法去買?(要求不要做試敏,而且效果好一點的,如果能提供一種治心衰的注射藥更佳)?如不能提供的話,請不要回答?,而且請這位好心的醫生能夠回答的全面一些,救救我的母親吧?拜托了!將非常感激!另:曾經聽說過讓老人做藥敏,這種藥敏的檢查結果出來要多久?
医师解答: 建議您母親進行痰培養加藥敏實驗,這樣就能夠選用較為敏感的藥物進行治療。 藥敏試驗一般需要三天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