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膀胱,雌激素,尿失禁,有效,盆腔
提問: 尿失禁是什么原因?如何治療
有一50歲婦女,有時會出現尿褲子的現象,問是什么原因,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治療通常僅需要采用簡單的步驟改變病人的行為。許多病人通過行為調整技術,如規律排尿,每2~3小時一次,保持膀胱相對排空來恢復膀胱的控制功能。避免膀胱刺激物,如含咖啡因的飲料及大量飲水以阻止尿濃縮刺激膀胱。這些方法對治療有所幫助。停用不利于膀胱功能的藥物。可試用下面的特殊療法,如果尿失禁不能通過特殊療法完全控制,特別設計的尿失禁墊和內褲能?てし艏笆共∪吮3指稍鎩⑹媸屎蛻緗換疃U廡┐朧┪奚舜笱挪⑶胰菀資敵小?   急迫性尿失禁 可通過尿意前規律排尿而終止。膀胱訓練技術包括盆腔肌肉訓練和生物反饋,可有明顯的治療作用。松弛膀胱的藥物如溴丙胺太林、丙咪嗪、莨菪堿、羥丁寧、雙環胺有效。雖然許多藥物非常有效,但每種藥作用不同,且均有不良反應,如松弛膀胱的藥物可降低膀胱的刺激感受性及減輕尿意,但它可導致口干或尿過度潴留。有時藥物的其他作用可用來治療此病,如丙咪嗪是有效的抗抑郁藥,可能對有尿失禁同時也有抑郁的病人特別有效。有的藥物聯合使用有效。藥物治療應隨時監測并 因人而異。   許多患張力性尿失禁的婦女,陰道使用雌激素軟膏或服用雌激素片劑可減輕癥狀。治療尿失禁的雌激素皮膚貼劑尚未進行研究。有助于增強擴約肌力的其他藥物,如鹽酸去甲麻黃堿或假麻黃堿應與雌激素合用。對盆腔肌肉無力的病人,鍛煉盆腔肌有效,通過自學病人不易學會如何收縮這些肌肉,因此通常使用生物反饋有助于訓練?な炕蚶砹剖砂鎦袒岵∪蘇廡┭盜罰廡┭盜釩咳輾錘詞賬跫∪舛啻我允辜×υ鑾考把Щ嵩詰賈履蚴Ы那榭魷攏緲人允閉吩擻謎廡┘∪狻D蚴Ы嬋捎糜諼照帕υ鑾苛鞒齙納倭磕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