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所,你最好,你好,目前
提問: 急急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想知道怎樣做對我的毛病有幫助●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眼睛干澀,皮膚干燥粗糙產生皺紋,延頭頂脫發,偶爾腰酸痛,夏天手腳熱冬天腳特別涼,夜尿頻多尤其是睡覺之前剛尿完馬上 就又想尿了,性生活時反映特別慢,分泌物特別少,感覺干澀高潮來的也特別遲緩。●目前一般情況:陰道干澀●輔助檢查:今年2月做過引產●其它:我才29歲性生活就出現問題,請問我該怎么做我吃點什么藥對我會有幫助。
第一次問題補充:腳涼還出汗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內分泌檢查看一下。因為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有內分泌失調的可能。
目前懷疑與B族維生素缺乏或體內激素水平等有關,可以考慮先適當補充B族維生素看看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