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病人,您的,有一定,注意
提問: 心電圖有問題
我前天體檢,發現心電圖有問題.我自己也覺得自從3周前感冒好了以后,就有些胸悶,胸疼,而且咳嗽的厲害,最近一周感覺各個關節有點疼.請問我可能得了什么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測了血壓正常,X光肺部也沒有問題.
第二次問題補充:心率 109PR 128QRSD 91QT 312QTc 420__軸__P 81QRS 82T -37我體檢的那天,前夜沒有睡著覺.
第三次問題補充:怎么我的骨頭都有點麻,有點疼呀.是那種痛一下停一下.具體是四肢的骨頭.請問是怎么回事,感冒會引起骨頭痛嗎?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情況一般說來是因為你感冒引起的,當然了首先要排除的是心包炎等感染的可能,所以要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才能確定.
拍胸片,再作心電圖.
請您描述一下心電圖變化。
多數懷疑與心臟病變有關,不知道您的心電圖結果如何,最好再作個動態心電圖及心臟彩超看看結果。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考慮為支氣管炎。 為了延長緩解期,減少復發,防止疾病進一步發展,病人及家庭成員應該重視預防和護理工作。   1、積極控制感染:在急性期,遵照醫囑,選擇有效的抗菌藥物治療。常用藥物有:復方磺胺甲醛異惡挫、強力毒素、紅霉素、青霉素等。治療無效時,也可以選用病人未用過或少用的藥物,如麥迪霉素、螺旋霉素、先鋒霉素等。在急性感染控制后,及時停用抗菌藥物,以免長期應用引起副作用。   2、促使排痰:急性期患者在使用抗菌藥物的同時,應用鎮咳、祛痰藥物。對年老體弱無力咳痰的病人或痰量較多的病人,應以祛痰為主,不宜選用強烈鎮咳藥,以免抑制中樞神經加重呼吸道炎癥,導致病情惡化。幫助危重病人定時變換體位,輕輕按摩病人胸背,可以促使痰液排出。   3、保持良好的家庭環境衛生,室內空氣流通新鮮,有一定濕度,控制和消除各種有害氣體和煙塵,戒除吸煙的習慣,注意保暖。   4、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提高耐寒能力和機體抵抗力。冬天堅持用冷水洗臉、洗手,睡前按摩腳心、手心,都有一定幫助。   5、在氣候變化和寒冷季節,注意及時添減衣服,避免受涼感冒,預防流感。注意觀察病情變化,掌握發病規律,以便事先采取措施。如果病人出現呼吸困難,嘴唇,指甲發紫,下肢浮腫,神志恍惚,嗜睡,要及時送醫院治療。
您這個出現的情況,不好確定是什么原因,建議您能夠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相關的檢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