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愉快,有什么,精神,有一
提問: 大夫,你好,請問以下乙肝六項指標的情況,如何治療?
這是我的檢查結果:HBsAg(EIA):陽性;抗-HBe(EAI):陽性;抗-HBc(EIA)抑制率:陽性;HBs:陰性;HBeAg:陰性;抗-HBc(EIA)IgM:陰性。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的DNA檢測顯示,無病毒復制。那么請問我可以用哪些藥物來進行治療,請給出具體的藥物名稱,并且請問,這樣的檢查報告是否會影響公務員錄用。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的肝功檢查是正常的.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您是小三陽,治療:強調三分藥治,七分調理。精神要愉快,生活有規律,注意合理安排飲食,反對過度營養引起肥胖,除出現黃疸或轉氨酶顯著上升時要臥床休息外,一般癥狀不多、轉氨酶輕度升高時應適當活動,注意動靜結合。用藥切忌過多過雜,切勿有病亂投醫濫用藥,換藥不宜太勤。選用抗病毒藥、調整免疫藥、活血化瘀藥、抗纖維化和促進肝細胞再生藥物時,一定要有醫生指導。
你好:如果肝功能正常,不需要藥物治療,做好日常生活的飲食調理,休息,定期復查即可。不具有傳染性。是否影響公務員錄用要根據你所在的地方法規,有一的的影響。
精神愉快不去想它,和平時沒有什么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