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能,方法,全息,梅花,的是
提問: 求你們一定要救我,一個絕望的人
我覺得我還是堅強的,6年了,我無時無刻都期盼我的病能好起了。我已經堅持了6年了。如果換了別人可能早就到另一個世界去了。可是我已經絕望了,現在還沒有查到原因,我覺得我活著還有什么意思。被別人笑話,讓親人擔心。不如死了到痛快。我覺得我活的太累了,我不想在這樣堅持下去了。因為我的病可能是老天對我的懲罰,可能我上輩子做了什么壞事。
医师解答: 積極與疾病斗爭是很好的,建議最好一直保持戰勝病魔的決心,不要灰心,任何疾病都會有相應治療方法的。
由于您沒有說明您的病癥,所以我只是從“現在還沒有查到原因”這一句判斷,你得的是疑難雜癥,或者用西醫的說法是“神經官能癥”。對于這類病癥,可考慮用中醫的方法調理,不過要有點耐心,準備調理幾個月。可用奇經梅花磁針灸全息診療技術治療。
我認為對于“查不到原因的”“病”,西醫認為可能是“神經官能癥”,用中醫的方法調理,最好是用奇經梅花磁針灸全息診療技術治療。近十年新研究出的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