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正常,你好,你的,不是
提問: 尿頻
女,24歲,從小就有尿頻的現象,一喝水,或吃水果就要上好幾次廁所,如果天氣熱,喝水就稍為少一些,不會尿痛,不喝水就不會有尿頻的現象,兩年前去醫院檢查過尿,醫生說有尿道炎,也沒有吃過藥,現象一直持續到現在,今天又去檢查過,醫生說沒事,請問我這種現象是什么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這個不是正常現象,別人都不會,只上一次就可以了,而我要上三四次才干凈.腎虛有什么特征?
医师解答: 你好:正常的吃水果,喝水都會引起尿頻,是正常現象。既然檢查尿道炎已好,那問題不是太大了
您的情況應該屬于正常現象,不用緊張。
根據您的情況有腎虛的可能,建議服用一些金匱腎氣丸、縮泉丸進行調理。
根據您的情況,很有可能是腎陽虛,吃金匱腎氣丸,喝腎寶合劑都可以。
你好:你說的情況不要害怕,是屬于正常現象.腎虛的癥狀很多,分腎陰虛,腎陽虛.腎陰陽雙虛.因為你的癥狀不是,所以腎虛癥狀不一一再說. 祝 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