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出,你的,也是,也不,你可以
提問: 關于反反復復拉肚子直到拉出濃血究竟是什么病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拉大便時會拉出濃血,想知道這樣的情況是何癥狀。●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三日前●目前一般情況:屁股感覺到不舒服,現在還會拉出血。●病史:在十月一開始就拉肚子,一天十幾次都有,一直反反復復到現在。但之前都沒有拉出過血。●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去醫院有些醫生說是腸炎,有些有說是大腸什么細菌感染,有醫生說是結腸炎,當時有打吊針吃藥,當時都會有效,但過沒幾天又會出現上說的那些病況。●輔助檢查:有懷疑是甲亢驗過血,有大便化驗,都沒問題的。●其它:現在這個癥狀會不會是內痔瘡呢?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痔瘡,但不一定確診,建議去醫院檢查
我朋友也是那樣的,有可能是痔瘡,如果是腸炎,那就盡快治療,免得到最后成為腸易激綜合癥,很不好治療,所以,你還年輕,請好好愛惜自己,趕快到醫院做全面的檢查.感覺有點像腸易激綜合癥,你可以看下中醫,也許會好點,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的東西,更不能喝酒.一定要注意,要不然會加重的,那樣人會很難受,而且,就算吃飯也不會吸收營養,都拉出來了,對了,你上廁所,有沒有里急后重的感覺,肚子脹嗎?腸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