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尿,泌尿系,疾病,你所,性疾病
提問: 尿道感染如何引起?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開始總是想小便,但每次量少,治療兩周了,小便已正常,但尿中仍有紅血球(2-3個)●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半月●目前一般情況:目前已正常●病史:無病史,此為首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不曾治療●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引起血尿的原因很多,血尿95%以上是由于泌尿系本身疾病所致,其中以腎小球疾病、腎囊腫、結石、前列腺增生、尿路感染性疾病及腫瘤最為多見。其他如凝血異常的疾病、全身性疾病也可引起血尿。建議您做“紅細胞形態”檢查看結果是否正常,到專科醫院詳細檢查,以便早日診斷及時治療,祝早日康復!
尿路感染的常見病因為:上行感染;淋巴道感染;血源性感染;鄰近組織感染的直接蔓延。象你的情況可做個尿培養加藥敏,可根據結果來合理用藥。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請問月經情況是否正常?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你最好是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腎臟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