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目前,彩超,超檢查能夠確定結石情況,br
提問: 求診膽結石、膽囊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經B超檢查,膽總管擴張至1.5cm,肝內膽管有輕度擴張(擴張至0.4cm),膽囊10X4cm,B超診斷膽囊腫大,據醫生介紹膽結石的機率較大,建議進一步檢查。請問,如果要檢查的話一般采用什么方式檢查準確率高些?如果確診是膽結石的話,是中醫治療好些還是作手術?作哪種手術愈合快、復發機率小?作這種膽結石手術大致要多少費用?●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11月17日,疼痛有12個鐘頭(劇烈疼痛持續1個鐘頭)●目前一般情況:無任何癥狀。●病史:一個月前有輕微疼痛●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其它:
医师解答: 一般B超檢查能夠確定結石情況,目前可以試試彩超檢查,要根據結石大小確定相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