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抑制,你好,要注意,刺激性
提問: 請您幫忙!
您好!我母親53歲,吃了一段時間醫生所開的藥沒什么效果,換成中藥也調理了一段時間,而且在飲食方面十分注意,但現在胃部還是很疼,請您幫忙,萬分感激!醫生診斷是:食道裂孔疝、慢性淺表性胃炎、胃粘膜下腫瘤(平滑肌瘤可能)、十二指腸球炎。HP:陰性。胃鏡報告單是這樣的:食管各段粘膜欠光滑,色澤正常,未見潰瘍與異常隆起。賁門松馳,齒狀線上移距中切牙35cm。胃底腔淺,黏液池混濁,液體量中等,胃體部粘膜輕度充血,胃角、胃竇部粘膜紅白相間以紅為主。于胃竇部大彎處可見一黏膜下扁平形隆起,大小約0.6×0.6cm,表面粘膜光滑,有黏膜下滑動感,基底部無蒂,無橋形粘膜。幽門圓,充血水腫,開放欠佳;十二指腸球部粘膜充血、水腫,降段未見異常。
医师解答: 首先要注意飲食不要過飽,少量多粲,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睡眠時床頭抬高15-20度;服用抑制胃酸以及抗反流藥物。
你好:可以適當的 服用服用抑制胃酸以及抗反流藥物。看看。但是具體用藥還是以臨床醫生的處方為主。
你好:病理檢查結果是怎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