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哮喘,原因,病因,最常,到了
提問: 內傷咳嗽
我咳嗽已有好多天了,自己買了好多藥吃,也去醫院看過二次,并不見什么好轉,我懷疑是氣管炎,我的癥狀主要是咳嗽,其它沒什么問題,但一咳起來特厲害,連肚子和背部都痛得很,請問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消炎、止咳、化痰、平喘。
咳嗽通常按時間分為3類:急性咳嗽、亞急性咳嗽和慢性咳嗽。急性咳嗽小于3周,亞急性咳嗽3-8周,慢性咳嗽大于等于8周。普通感冒是急性咳嗽最常見的病因,其它病因包括急性支氣管炎、急性鼻竇炎、過敏性鼻炎、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支氣管哮喘等。亞急性咳嗽的最常見原因是感冒后咳嗽(又稱感染后咳嗽)、細菌性鼻竇炎、哮喘等。
  慢性咳嗽的原因較多,通常可分為二類:一類為初查X線胸片有明確病變者,如肺炎、肺結核、支氣管肺癌等。另一類為胸片無明顯異常,以咳嗽為主要或惟一癥狀者,即通常所說的不明原因慢性咳嗽,即通常所說的慢性咳嗽。這類咳嗽的常見原因有4種:咳嗽變異型哮喘、鼻后滴流綜合征、嗜酸粒細胞性支氣管炎和胃食管反流性咳嗽,占到了慢性咳嗽比例的70%-95%
我吃了半個月的雙黃連,不見好轉.病情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